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对外贸易管理 > 服务贸易法规目录
    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对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核准实行网上公示的通知2005年1月6日
    发布时间:2005-06-27 06:00:00  来源:  浏览:1911次
    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对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核准实行网上公示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商务主管部门:
      为推行政务公开,提高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核准的透明度,方便社会对申请企业的监督,切实维护外派劳务人员的合法权益,根据《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管理办法》,商务部决定对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核准实行网上公示,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商务部在收到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商务主管部门(以下简称“地方商务主管部门”)的初审意见和申请企业的全部材料并审定合格后,将在商务部网站合作指南的网上政务栏目发布“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核准公示通知”(格式见附件),对申请企业的有关情况进行公示。
      二、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核准的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三、公示期内,如社会公众对申请企业的有关情况提出质疑,商务部将要求地方商务主管部门进行核实,并提出处理意见;如无质疑,商务部将按程序对企业的申请予以核准。
      附件:“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核准公示通知”格式

                               二00五年一月六日

      附件:
    “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核准公示通知”格式

    关于拟核准_____公司
    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的通知

      经审核,商务部拟核准_____公司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现将其《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证书及年审申请表》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自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如有质疑,请在上述时间内传真至我部对外经济合作司(010-65197992)。
      特此通知
      附: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证书及年审申请表(略)

                                  商务部
                               二00 年 月 日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