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对外贸易管理 > 优惠特惠与原产地法规目录
    海关总署公告2009年第38号 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新西兰政府自由贸易协定》原产地证书有关填制事宜
    发布时间:2009-07-01 06:00:00  来源:  浏览:1981次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新西兰政府自由贸易协定》(以下简称《协定》)已于2008年10月1日实施,现将原产地证书有关填制事宜公告如下:

      当原产地证书1页(A4规格)填制不下多项商品时,可以附页填制。原产地证书第1页为完整的原产地证书格式,标注“第1页,共……页(Page 1 of )”(原产地证书仅有一页时,也应加以标注);第2页应列出原产地证书第1页所列的第7至15栏内容,并标注原产地证书号码,该号码与第1页证书号码相同,同时必须有签证机构的“安全特征”,且注明“第2页,共……页”;第3、4页按照第2页原理填写、标注(原产地证书样本见附件)。

      本公告内容自2009年7月1日实施。

      特此公告。

      附件:原产地证书样本

                                                        二○○九年七月一日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