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对外贸易管理 > 出口退税管理
    国家税务总局 关于出口货物退(免)税有关问题的通知(国税函[2010]1号 )
    发布时间:2010-01-04 15:01:14  来源:  浏览:1956次

    国家税务总局 关于出口货物退(免)税有关问题的通知(国税函[2010]1号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国家税务局:
      近接一些地区来文反映,部分企业出口货物因以前的一些政策规定导致其留抵税额无法消化,要求予以解决。经研究,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出口企业因《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生产企业出口货物“免、抵、退”税管理操作规程(试行)〉的通知》(国税发[2002]11号)第二条第(五)款有关新发生出口业务企业的税收处理规定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做好2003年度出口货物退(免)税清算工作的通知》(国税函[2003]1303号)第五条第(三)款的相关税收处理规定,导致目前仍无法消化的留抵税额,税务机关可在核实无误的基础上一次性办理退税。


                                                                                                                                 国家税务总局
                                                                                                                              二○一○年一月四日

  • 标签:
  • 国税函20101号
  •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