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对外贸易管理 > 货物贸易限制法规目录
    商务部关于印发《2015年度蔺草及其制品出口配额第一次公开招标中标企业名单及其额度表》的通知(商贸批[2014]1175号)
    发布时间:2014-12-31 15:27:55  来源:  浏览:1656次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主管部门:

    根据《出口商品配额招标办法》及《农产品出口配额招标实施细则》的规定,出口商品配额招标委员会对2015年度蔺草及其制品出口配额进行了第一次公开招标。现将《2015年度蔺草及其制品出口配额第一次公开招标中标企业名单及其额度表》(见附件)印发给你们。各中标企业凭商务部下达的中标数量和招标委员会下发的《申领配额招标商品出口许可证证明书》申领出口许可证。各有关发证机关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核发出口许可证。

    附件:2015年度蔺草及其制品出口配额第一次公开招标中标企业名单及其额度表

    20141225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