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对外贸易管理 > 对外贸易管理综合法规目录
    海关总署公告2018年第95号 公布首批在打击“冲突钻石”领域开展活动的境外非政府组织名单
    发布时间:2018-07-23 00:00:00  来源:  浏览:2534次
    【发布部门】海关总署 【发文字号】海关总署公告2018年第95号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3日 【实施日期】2018年07月23日
    【法律类别】贸易管理综合类 【效力层级】规范性文件
    【时效性】现行有效

          按照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中关于“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出入境检验检疫管理职责和队伍划入海关总署”规定,联合国框架下打击“冲突钻石”的金伯利进程证书制度的国务院主管机构由原质检总局变更为海关总署。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以下简称《管理法》)和《境外非政府组织在中国境内活动领域和项目目录、业务主管单位名录(2017)》(以下简称《名录》)有关规定,为依法管理境外非政府组织在中国境内开展涉及打击“冲突钻石”领域的活动,现将认定的在上述领域开展活动的首批境外非政府组织名单公告如下:

      


    序号

    中英文名称

    成立国家

    活动领域

    法定代表人

    1

    世界钻石理事会

    World Diamond Council

    美国

    打击冲突钻石

    Stephane Fischler

      

      请上述境外非政府组织依照《管理法》和《名录》有关规定在中国境内开展相关活动,请中国境内单位和个人依照《管理法》和《名录》规定与上述境外非政府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本公告内容自发布之日起生效。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