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对外贸易管理 > 优惠特惠与原产地法规目录
    海关总署公告2015年第71号 关于简化已联网优惠贸易安排项下原产地证书提交要求
    发布时间:2016-01-05 18:16:48  来源:  浏览:2484次

    为进一步便利优惠贸易安排实施,简化已实现原产地电子数据交换的优惠贸易安排项下原产地证书提交要求,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对已实现原产地电子数据交换的《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内地与澳门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和《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等优惠贸易安排项下进口货物,海关不再要求进口货物收货人或其代理人(以下简称“进口人”)在申报进口时提交原产地证书正本。海关认为有必要时,进口人应当补充提交相关原产地证书正本。

    本公告自2016年1月1日起施行。

    特此公告。

    海关总署

    2015年12月31日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