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国家产业(商品)贸易政策 > 废物专题
    环境保护部关于发布《限制进口类可用作原料的固体废物环境保护管理规定》的公告(国环规土壤〔2017〕6号)
    发布时间:2017-12-14 00:00:00  来源:环境保护部  浏览:3644次

        

    【发布部门】环境保护部 【发文字号】国环规土壤〔2017〕6号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4日 【实施日期】2017年12月14日
    【法律类别】废物进口 【效力层级】规范性文件
    【时效性】失效,被生态环境部令第21号废止

    环境保护部关于发布《限制进口类可用作原料的固体废物环境保护管理规定》的公告

    (国环规土壤〔2017〕6号)

      为贯彻落实《禁止洋垃圾入境推进固体废物进口管理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国办发〔2017〕70号),进一步加强限制进口类可用作原料的固体废物进口管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固体废物进口管理办法》,我部修订完成《限制进口类可用作原料的固体废物环境保护管理规定》,现予公布,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限制进口类可用作原料的固体废物环境保护管理规定》(环境保护部公告2015年第70号)同时废止。
      附件:
    限制进口类可用作原料的固体废物环境保护管理规定.pdf


    环境保护部
    20171214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