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国家产业(商品)贸易政策 > 机电产品
    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关于执行《机电产品进口配额管理实施细则》有关问题的通知〔1999〕外经贸机电函字第223号
    发布时间:1999-06-21 06:00:00  来源:  浏览:1576次
    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关于执行《机电
     产品进口配额管理实施细则》有关问题的通知
     (〔1999〕外经贸机电函字第223号)

    各地区、各部门机电产品进出口办公室:
      外经贸部、海关总署《机电产品进口配额管理实施细则》(以下称《细则》)已颁布实施,现将《细则》执行中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鉴于今年地方政府机构改革,地方机电产品进出口管理机构的归属尚需明确,电子信息交换、数据核查及反馈的网络系统尚未正式运行,《细则》第四章第十一条关于“属外经贸部下达到各地区的进口配额,进口单位到所在地区机电产品进出口管理机构申领进口配额证明”的条文暂不能实施,由各地区机电产品进出口管理机构根据《细则》确定的进口配额分配原则进行分配,按进口配额申报的程序和条件到外经贸部机电产品进出口司领取《进口配额证明》。
      外经贸部将视地方政府机构改革和网络查询的运行情况,积极创造条件,在各地区机电产品进出口管理机构的大力配合下,尽快实现《细则》中提出的分级发证的目标。

                               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
                               一九九九年三月四日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