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国家产业(商品)贸易政策 > 机电产品
    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国家机电产品进出口办公室管理机构有关问题的通知(商机电字[2003]35号)
    发布时间:2003-06-25 06:00:00  来源:  浏览:2431次
    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国家机电产品进出口办公室管理机构有关问题的通知

      (商机电字[2003]35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外经贸委(厅、局),各地方、各部门机电办: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商务部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国办发〔2003〕29号)精神,经商务部党组讨论通过,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商务部机电产品进出口司加挂国家机电产品进出口办公室的牌子,以国家机电产品进出口办公室的名称对外开展工作。
      二、国家机电产品进出口办公室主任由商务部魏建国副部长兼任。国家机电产品进出口办公室副主任由商务部机电产品进出口司李铭林司长,徐旭、赵健副司长兼任。
      特此通知

                                  2003年7月4日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