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国家产业(商品)贸易政策 > 旧机电产品
    海关总署办公厅关于明确加工贸易项下进口旧机电产品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署办法[2002]211号)
    发布时间:2006-11-15 08:58:00  来源:  浏览:2136次
                            注:该规定已被商务部、海关总署、质检总局令2008年第7号 发布《机电产品进口管理办法》所废止
     
    广东分署,各直属海关:
      近日,有些海关提出,外经贸部、海关总署、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下发的《关于加强旧机电产品进口管理的补充通知》([1998]外经贸机电发第555号)中有关进料加工项下进口供加工复出口的旧机电产品应证问题应予明确,经商外经贸部机电司,现补充通知如下:
      国有企业进料加工和外商投资企业进料加工项下进口的旧机电产品及零配件,与来料加工同属加工贸易管理范畴。进口时,亦应按照[1998]外经贸机电发第555号文件第四条对来料加工项下进口旧机电产品的规定,由海关实行监管。
      特此通知。
  • 标签:
  • 旧机电
  • 进口
  • 产品
  •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