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国家产业(商品)贸易政策 > 软件、高新科技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2008年度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企业名单的通知(发改高技2008年第3697)号
    发布时间:2009-04-01 06:58:00  来源:  浏览:2518次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发展改革委、经贸委(经委)、信息产业主管部门、财政局、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海关总署广东分署、天津特派办、上海特派办、各直属海关: 

      为贯彻落实集成电路产业政策,根据《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发改高技[2005]2136号),经研究,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开展了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企业认定工作,现予以公布(名单附后)。 

      认定企业中投资额超过80亿元人民币、线宽小于0.25微米、线宽小于0.8微米(含)的集成电路生产企业(见附表备注),可享受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财税[2008]1号文件有关优惠政策。此前经认定已开始享受定期减免税优惠的,可自获利年度起,继续享受到期满为止。企业享受进口税收优惠政策等具体事宜按现行规定办理。

      附表:2008年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企业名单(略)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工业和信息化部

    财政部 海关总署 国家税务总局

    00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