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国家产业(商品)贸易政策 > 车辆、船舶、航空器
    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公告2001年第3号(吊销日本三菱帕杰罗越野车进口商品安全质量许可证书、禁止其进口)
    发布时间:2001-06-23 06:00:00  来源:  浏览:1954次
    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公告2001年第3号(吊销日本三菱帕杰罗(PAJERO)V31、 V33越野车进口商品安全质量许可证书、禁止其进口)
    2000年9月以来,宁夏、云南地区相继发生日本三菱帕杰罗(PAJERO)V31、 V33越野车在正常行驶中制动突然失效的安全质量事故。经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检验认定,上述两种车型系设计不当,固定在后车轴上的制动油管和固定在车身上的制动感载阀在行驶中碰撞和磨擦,从而导致制动油管磨损穿孔、制动液外漏造成制动失效。
    为确保人身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商品检验法》及其实施条例和《进口商品安全质量许可制度实施细则》的规定,特公告如下:
    一、自公告之日起,吊销日本三菱帕杰罗(PAJERO)V31、V33越野车的进口商品安全质量许可证书(证书号:97MV2491和99MV7582),禁止其进口。
    二、为确保安全,凡未经检修并更换改进设计的制动油管的日本三菱帕杰罗(PAJERO)V31、V33越野车暂停使用。

    注:日本三菱公司提供的为三菱帕杰罗V31、V33越野车用户免费检修并更换后制动油管的特约维修站一览表见附件。
    二○○一 年 二 月 九 日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