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国家产业(商品)贸易政策 > 纺织品
    商务部公告2006年第115号 南非对原产于中国的部分纺织品服装产品单方实行的进口管理于2007年1月1日开始执行
    发布时间:2006-06-28 09:33:00  来源:  浏览:2388次
    商务部公告
    (2006年第115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与南非共和国政府关于促进两国贸易和经济技术合作的谅解备忘录》有关条款的最新规定,南非对原产于中国的部分纺织品服装产品单方实行的进口管理将推迟至2007年1月1日开始执行。关于南非实行进口管理的相关纺织品服装品名、南非税号、管理期限等具体内容,可参见商务部公告2006年第71号《关于相关纺织品服装的品名和南非税号、管理期限及有关要求的公告》。
    商 务 部
    二〇〇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