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国家产业(商品)贸易政策 > 农产品
    财政部、海关总署等关于农药税收政策的通知(财税[2003]186号)
    发布时间:2003-06-25 06:00:00  来源:  浏览:1738次
    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农药税收政策的通知

     (财税[2003]18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国家税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务局、广东分署、各直属海关:
      经国务院批准,现将有关农药的税收政策问题通知如下:
      一、自2003年1月1日起,停止执行对部分列名进口农药(成药、原药)免征进口环节增值税的政策,已征收的保证金转为税款。
      二、自2004年1月1日起,停止执行对部分进口农药原料及中间体进口环节增值税先征后返的政策。
      三、自2004年1月1日起,《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若干农业生产资料征免增值税政策通知》(财税[2001]113号)第一条第3项关于对国产农药免征生产环节增值税的政策停止执行。

                             财政部
                             海关总署
                             国家税务总局
                             二00三年九月二十三日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