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国家产业(商品)贸易政策 > 药品、药材、医疗器械
    关于废止和宣布失效的规范性文件目录(第二批)的公告  国食药监法[2011]285号
    发布时间:2011-06-28 16:21:12  来源:  浏览:2004次

     关于废止和宣布失效的规范性文件目录(第二批)的公告 
    国食药监法[2011]285号 

      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强法治建设,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前次清理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基础上,组织了对相关规范性文件的清理,并决定废止和宣布失效一批规范性文件。现将废止和宣布失效的规范性文件目录(第二批)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并对业务管理工作文件中已明文废止的25件规范性文件(见附件2)予以公布。

      对上述规范性文件予以废止或者宣布无效,除另有明确规定外,均不涉及过去根据这些文件所作出的处理决定的效力。


      附件:1.废止和宣布失效的规范性文件目录(第二批)
         2.已废止的规范性文件目录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二○一一年六月二十八日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