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国家产业(商品)贸易政策 > 化工化学品
    环境保护部、海关总署公告2013年第85号 公布《中国严格限制进出口的有毒化学品目录》(2014年)
    发布时间:2013-12-30 09:46:00  来源:  浏览:2127次

    【发布部门】环境保护部、海关总署 【发文字号】公告2013年第85号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30日 【实施日期】2014年1月1日
    【法律类别】化工、化学品 【效力层级】规范性文件
    【时效性 】 失效,被环境保护部、商务部、海关总署公告2017年第74号废止


                     环境保护部、海关总署公告2013年第85号 

    公布《中国严格限制进出口的有毒化学品目录》(2014年)

     

    根据《化学品首次进口及有毒化学品进出口环境管理规定》(环管〔1994〕140号)、我国已批准加入的《关于在国际贸易中对某些危险化学品和农药采用事先知情同意程序的鹿特丹公约》附件三名单的调整,以及国家税则税目海关商品编号调整情况,现修订发布《中国严格限制进出口的有毒化学品目录》(2014年)。凡进口或出口上述目录中有毒化学品的,应向环境保护部申请办理有毒化学品进口环境管理登记证和有毒化学品进(出)口环境管理放行通知单。
        原环境保护部、海关总署2011年第91号公告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
        本公告自2014年1月1日起实施。 
        特此公告。


      附件《中国严格限制进出口的有毒化学品目录》(2014年).pdf  


                        


    环境保护部 海关总署


    2013年12月30日


    相关推荐
    没有更多了...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