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国家国别(地域)贸易政策 > 中国-印度、南亚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执行我国和印度避免双重征税协定的通知(1994年10月22日)
    发布时间:1994-06-16 06:00:00  来源:  浏览:2511次
    国家税务总局
     关于执行我国和印度避免双重征税协定的通知
     (1994年10月22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各计划单列市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印度共和国政府关于对所得避免双重征税和防止偷漏税的协定》和《议定书》,于1994年7月18日正式签署(协定及协定书文本,我局已于1994年7月26日以国税发[1994]166号文件发你局)。根据该协定第二十八条规定,中印双方已于1994年10月14日和21日互换关于完成该协定生效各自所需法律程序照会。因此,该协定及议定书将于1994年11月19日起正式生效,请于1995年1月1日起依照执行。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