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国家国别(地域)贸易政策 > 中国-巴基斯坦
    海关总署公告2005年第68号 关于给予原产于巴基斯坦的部分进口货物优惠关税待遇
    发布时间:2005-06-27 06:00:00  来源:  浏览:2601次
    海关总署公告
    (2005年第6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政府关于自由贸易协定早期收获计划的协议》(以下简称《中巴早期收获协议》)已于2005年12月9日正式签署。按照该协议的规定,自2006年1月1日起我国给予原产于巴基斯坦的部分进口货物优惠关税待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自2006年1月1日起,海关对原产于巴基斯坦的《中巴早期收获协议》项下进口货物,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中列明的税目所对应的《中巴早期收获协议》协定税率征收关税。
      二、海关对申报享受《中巴早期收获协议》协定税率且原产地为巴基斯坦的进口货物,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关于执行〈中国-巴基斯坦自由贸易区原产地规则〉的规定》(海关总署令第139号公布)审查确定该进口货物的原产地。
      三、根据《中巴早期收获协议》第四条规定,自2006年1月1日起,原《中华人民共和国与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优惠贸易安排》予以废止。因此,2003年12月23日海关总署发布的2003年第74号公告也将同时废止。
      特此公告。

                             二00五年十二月三十日

    chl_73115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