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国家国别(地域)贸易政策 > 中国-中亚西亚
    中华人民共和国动植物检疫总所关于从阿联酋进口皮张检疫审批问题的通知(总检动字〔1992〕17号)
    发布时间:1992-06-14 06:00:00  来源:  浏览:2826次
    中华人民共和国动植物检疫总所关于
     从阿联酋进口皮张检疫审批问题的通知
     (总检动字〔1992〕17号)

    有关动植物检疫局、动物检疫所:
      我国今年从阿联酋进口的绵羊皮,经口岸动植物检疫机关检疫,检出炭疽阳性,为此,国家动植物检疫总所和海关总署派人赴阿联酋进行产地检疫考察,经考察,发现阿联酋的皮张来源十分复杂,有来自危险性动物疫病严重流行的土耳其、索马里、叙利亚等国家。为防止疫病通过进口皮张传入我国,造成重大经济和危害人民身体健康,总所决定,对从阿联酋进口皮张采取一定限制措施,任何单位从阿联酋进口皮张,必须经总所审批,特此通知。

                           一九九二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