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国家国别(地域)贸易政策 > 中国-中亚西亚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我国政府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政府避免双重征税和防止偷漏税协定生效及执行的通知国税发[2003]78号
    发布时间:2003-06-25 06:00:00  来源:  浏览:2189次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我国政府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政府避免双重征税和防止偷漏税协定生效及执行的通知
    (2003年6月25日 国税发[2003]7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政府关于对所得避免双重征税和防止偷漏税的协定》,于1993年7月1日正式签署(协定文本总局已于1993年8月4日以国税发〔1993〕054号文件印发)。2003年6月10日接我外交部通知,双方已通过外交途径相互通知完成使上述协定生效的各自国内法律程序。根据协定第二十八条的规定,该协定于1994年7月14日起正式生效,并适用于1995年1月1日起取得的所得。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