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国家国别(地域)贸易政策 > 中国-非洲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我国政府和苏丹政府避免双重征税协定生效的通知1999年1月19日
    发布时间:1999-06-21 06:00:00  来源:  浏览:2105次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我国政府和
    苏丹政府避免双重征税协定生效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
      我国政府和苏丹政府于1997年5月30日在北京签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和苏丹共和国政府关于对所得避免双重征税和防止偷漏税的协定》,业经我国政府和苏丹政府外交部门分别于1998年5月5日和1999年1月11日互致照会,确认已完成该协定生效的法律程序。根据该协定第二十八条的规定,该协定应自1999年2月9日起生效,并于2000年1月1日起执行。上述协定文本,总局已于1997年6月5日以国税函(1997)342号文印发给你们,请依照执行。

                               国家税务总局
                             一九九九年一月十九日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