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国家国别(地域)贸易政策 > 中国-非洲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补发我国政府与马其顿共和国政府、塞舌尔共和国政府避免双重征税和防止偷漏税协定生效及执行的通知(国税函[2005]825号)
    发布时间:2005-06-27 06:00:00  来源:  浏览:1895次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补发我国政府与马其顿共和国政府、
    塞舌尔共和国政府避免双重征税和防止偷漏税协定生效及执行的通知
    (国税函[2005]825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扬州税务进修学院:
      我国政府和马其顿共和国政府、塞舌尔共和国政府避免双重征税和防止偷漏税的协定分别于1997年6月9日和1999年8月26日正式签署,总局分别以国税函[1997]382号文和国税函[1999]585号文将上述协定文本印发给你们。上述协定已通过外交途径明确于1997年11月29日和1999年12月17日起生效,并自1998年1月1日和2000年1月1日起执行。经查,由于特殊原因,我局没有及时下发上述两个协定生效执行的通知,现予以补发。请遵照执行。

                                2005年8月22日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