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国家国别(地域)贸易政策 > 中国-中南美洲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告2004年第175号 中国与智利签署5个中国水果输智植物检验检疫要求的议定书的公告
    发布时间:2004-06-26 06:00:00  来源:  浏览:2181次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告
    (2004年第175号)

      2004年11月17日,中国与智利正式签署了《中国苹果输智植物检验检疫要求的议定书》、《中国梨输智植物检验检疫要求的议定书》、《中国新疆香梨输智植物检验检疫要求的议定书》、《中国荔枝输智植物检验检疫要求的议定书》、《中国龙眼输智植物检验检疫要求的议定书》,议定书自双方签署之日起正式生效。主要要求如下:
      一、输智水果应不得带有智方关注的检疫性有害生物,出口水果产区、果园、加工厂应采取有效的病虫害预防控制措施。输智苹果应产自中国山东、陕西、山西、河南、河北、辽宁、甘肃、宁夏、北京。
      二、中国输智苹果、梨应实施果实套袋措施。输智香梨果园应进行针对桔小实蝇等的实蝇监测。
      三、输智水果果园、包装厂应在检验检疫机构注册,并由中智双方共同指定。
      四、输智水果包装箱应用英文标出产地、果园、包装厂。
      五、检验检疫机构应对输智水果实施出口前检验检疫,合格后出具植物检疫证书。
      六、在项目开始前,智方将派检疫官员来华考察,并根据考察情况确定项目是否实施。智方考察相关费用由中方产业界承担。
      其他要求按议定书规定执行。
      特此公告。

                              二00四年十二月三日

    chl_59554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