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国家国别(地域)贸易政策 > 中国-中南美洲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告2005年第154号 允许向墨西哥出口的经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注册的果园、包装厂生产的苹果、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05-06-27 06:00:00  来源:  浏览:2116次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告
    (2005年第154号)

      根据中国与墨西哥签署的《中国苹果输墨植物检疫要求的议定书》、《中国梨输墨植物检疫要求的议定书》有关规定,经墨方专家对我国苹果、梨果园和包装厂检验检疫管理进行考察预检,近期,墨方确认,经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注册的果园、包装厂生产的苹果、梨,允许向墨西哥出口。具体检验检疫要求和注册果园、包装厂名单可在质检总局网站上查询,或向当地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咨询。
      特此公告。

                            二00五年十月二十五日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