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国家国别(地域)贸易政策 > 中国-中南美洲
    商务部机电司关于在出口智利电热水器(壶)产品上粘贴安全警示标签的紧急通知2005年9月8日
    发布时间:2005-06-27 06:00:00  来源:  浏览:1963次
    商务部机电司关于在出口智利电热水器(壶)
    产品上粘贴安全警示标签的紧急通知

      近日,我驻智利使馆经商参处来电,告知其收到智利经济与能源部外贸处的通知:根据世贸组织贸易壁垒第10.6条款,2005年8月10日,燃料电器监察委员会通过第1339号决议,规定对电热水器(包括容量10立升以下的热水壶)建立商品安全警示标签,在使用过程中以免烫伤儿童。该标签应粘贴在电热水器(壶)上,用西班牙语书写以下内容:
      别烫伤您的孩子
      1、请将电热水器(壶)尽可能放到儿童接触不到的平面位置;
      2、直接将产品插头插入墙上的电源插座;
      3、如电线的摆放容易使儿童够到,则可能由于牵拉电线而将电热水器打翻而造成开水烫伤;
      4、在使用前请阅读产品使用说明书。
      该规定将于2005年9月12日生效。
      我们将尽快公布智利政府规定的标签西文样式,请有关出口企业预先做好准备。
      特此通知。

                                商务部机电司
                              二00五年九月八日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