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国家国别(地域)贸易政策 > 中国-澳、新、大洋洲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关于新西兰部分出口卫生证书印章格式变更的通知(国质检食函[2005]374号)
    发布时间:2005-06-27 06:00:00  来源:  浏览:2387次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关于
    新西兰部分出口卫生证书印章格式变更的通知
    (2005年5月27日 国质检食函[2005]374号)

    各直属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协会:
      近日,新西兰食品安全局(NZFSA)致函总局,自2005年5月1日起,新西兰部分出口卫生证书印章格式发生了改变。涉及出口产品包括奶制品在内的动物产品和有机产品,出口活动物和种用材料证书不变。
      新的官方印章外面为两个圆圈,紧贴内圈是“新西兰食品安全局”(NEW ZEALAND FOOD SAFETY AUTHORITY)文字,印章中央是新西兰政府盾形徽章。如果出口产品为动物产品时,紧贴徽章下面会刻有“官方兽医”(Official Veterinarian)或“官方检查员”(Official Inspector)文字;如果为奶制品时,文字为“授权奶制品官员”(Warranted Dairy Official);如果为有机产品,文字会变为“官方印章”(Officid Seal)。紧挨上述授权官员文字下面,每一印章都单独有一个号码,具体情况如下所示:
      一、官方兽医印章带有一个惟一号码,没有任何希腊文字,仅为阿拉伯数字组成。
      二、官方检查员印章惟一号码前带有一个希腊文字(Ⅰ)。
      三、有机产品的官方印章惟一号码前带有两个希腊文字(Ⅳ)。
      四、授权奶产品官员印章带有一个惟一号码,没有任何希腊文字,仅为阿拉伯数字组成。
      五、官方印章为彩色,与旧版的黑白官方印章不同。
      请各直属检验检疫局严格根据上述情况,对来自新西兰动物产品和有机产品卫生证书进行核查。
      附件:新西兰出口动物产品和有机品新的官方印章样式图(略)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