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国家国别(地域)贸易政策 > 中国-美国
    商务部外贸司关于对2008年度《输美纺织品出口临时管理商品目录》中部分税号进行调整的通知(2007年12月29日)
    发布时间:2007-12-31 08:45:00  来源:  浏览:1920次
            根据《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关于2008年关税实施方案的通知》(税委会〔2007〕25号),海关总署对部分享受暂定税率的税目进行调整,现将涉及纺织品海关编码变化通知如下:
            一、输美229类项下编码为3921909090商品(商品名称:未列名塑料板,片,膜,箔,扁条)增加备注内容:“离子交换膜、敏感物项管制结构复合材料的层压板除外”;
            二、输美229类项下增加中国海关商品编码:3921909001,商品名称:离子交换膜。
            2008年1月1日起,中国海关将按照调整后的税目对出口商品进行监管,请各出口企业按照规定申领纺织品临时出口许可证,以保证顺利出口。

          特此通知。

                                   商务部对外贸易司   
                                   2007年12月29日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