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国家国别(地域)贸易政策 > 中国-韩国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告2006年第31号   关于暂停韩国back kyung marine co., ltd. 进口废物原料境外供货企业注册资格的公告
    发布时间:2006-06-28 06:00:00  来源:  浏览:2007次

                                               已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告2010年第83号废止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告
    (2006年第31号)
    关于暂停韩国BACK KYUNG MARINE CO., LTD. 进口废物原料境外供货企业注册资格的公告

      近期,上海检验检疫局对韩国BACK KYUNG MARINE CO., LTD.(注册号:A410041342)输入的废塑料检验检疫时发现医疗废弃物,其中大部分为使用过的一次性医用输液软管、注射器、针头,部分软管还有明显的血液残留,不符合国家标准《进口废物环境控制标准--废塑料(试行)》(GB16487.12-2005)的要求。

      为保护我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防止境外危险废物向我国转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商品检验法》和《出入境检验检疫风险预警及快速反应管理规定》的规定,现公告如下: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暂停韩国BACK KYUNG MARINE CO., LTD.(注册号:A410041342)的进口废物原料境外供货企业注册资格。

                              二〇〇六年三月十日

    chl_75571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