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国家国别(地域)贸易政策 > 大陆-台湾
    海关总署公告2011年第85号 对原产于台湾地区的进口农产品免征进口关税的产品清单(2012年版)
    发布时间:2011-12-30 10:19:48  来源:  浏览:2011次

    海关总署公告2011年第85号 对原产于台湾地区的进口农产品免征进口关税的产品清单(2012年版)


      根据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通知,我署对海关总署公告2005年第37号附件1《大陆对原产于台湾地区的进口鲜水果实施零关税的产品清单》及海关总署公告2007年第6号附件《部分原产于台湾地区的进口农产品免征关税的产品清单》进行了调整、合并,制定了《部分原产于台湾地区的进口农产品免征进口关税的产品清单(2012年版)》(见附件),现予以公布,自2012年1月1日起执行。
      《部分原产于台湾地区的进口农产品免征进口关税的产品清单(2012年版)》共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中的49个税则号列,其中,标有“ex”的税则号列是指该税则号列包括多项商品,但仅在清单中列名的产品为免征关税的农产品。
      特此公告。

      附件:部分原产于台湾地区的进口农产品免征进口关税的产品清单(2012年版) 


                                  二○一一年十二月三十日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