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国家国别(地域)贸易政策 > 中国-韩国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告2015年第146号 关于受理签发中国―韩国自由贸易协定原产地证书
    发布时间:2015-12-23 15:23:03  来源:  浏览:2834次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大韩民国政府自由贸易协定》(以下简称中韩自由贸易协定)于2015年12月20 日起施行。自2015年12月20 日起,依照中韩自由贸易协定和国家法律有关规定,申请人可以向各地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及其各地方分会申请签发中韩自由贸易协定原产地证书,随附上述证书的出口货物依照中韩自由贸易协定规定在韩国享受优惠关税待遇。

    对于2015年12月20日处于运输过程中、在缔约方、或在海关仓库暂存的出口货物,申请人可于2016年3月19日前申请补发中韩自由贸易协定原产地证书。

    特此公告。

    附件:

    1. 中韩自由贸易协定原产地规则和原产地实施程序

    2. 中韩自由贸易协定产品特定原产地规则

    3. 中韩自由贸易协定原产地证书(样本)

    4. 中韩自由贸易协定韩国关税承诺表

    质检总局

    2015年12月11日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