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海关通关与关税类 > 商品归类法规目录
    海关总署公告2005年第63号 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商品归类决定汇编(世界海关组织1988-2000年归类决定)》公开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1988-06-10 06:00:00  来源:  浏览:2591次
              海关总署公告2005年第63号(海关总署决定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商品归类决定汇编(世界海关组织1988-2000年归类决定)》公开出版发行)

      为便于进出口货物的收发货人、经营单位或其代理人正确确定其申报进出口货物的商品归类,保证《商品名称及编码协调制度公约》(以下简称《协调制度公约》)顺利执行,减少因商品归类差异而引发的国际贸易纠纷,根据《协调制度公约》的有关规定及世界海关组织(WCO)的要求,海关总署决定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商品归类决定汇编(世界海关组织1988-2000年归类决定)》公开出版发行。
      该汇编中所列商品归类决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执行,海关总署2002年第10号公告同时废止。
      特此公告。
                                                                                             二○○五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