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海关通关与关税类 > 海关通关与关税法规综合目录
    海关总署  中国出国人员服务公司扩大供应对象等有关事宜  [署监〔1997〕208号]
    发布时间:1997-03-18 17:03:16  来源:  浏览:2192次

    海关总署  中国出国人员服务公司扩大供应对象等有关事宜

    署监〔1997208

     

    广东分署,各直属海关:

        经国务院批准,中国出国人员服务公司供应对象在原有基础上,增加华侨、台胞等中国籍旅客和外籍华人,并可向入境旅客销售征税外汇商品。具体征税限量和办法,按现行有关规定办理。《海关总署关于对境内免税外汇商品业务加强管理的通知》(署监〔199581)中核定的中国出国人员服务公司供应对象,凡与本通知有关内容不一致的,以此通知为准。

                                                       海关总署

                                                   1997318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