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海关通关与关税类 > 旅客通关及邮寄物品法规目录
    海关总署、国家外汇管理局、中国银行关于修改对非居民旅客征收个人物品进口税适用币种的通知 〔署监二〔1993〕526号〕
    发布时间:1993-03-24 16:59:16  来源:  浏览:2531次

    海关总署、国家外汇管理局、中国银行关于修改对非居民旅客征收个人物品进口税适用币种的通知 〔署监二〔1993〕526号〕

    已被海关总署、国家外汇管理局、中国银行公告2011年第5号废止

     

    广东分署、各直属海关:

          最近,国务院对外公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货币出入境管理办法》,为了与该办法相协调,现将对非居民旅客征收个人物品进口税适用币种的规定作如下调整:纳税人向海关缴纳税款时,可以使用人民币,也可以使用外汇兑换券缴纳。

        本通知自199351日起施行,〔1990〕署监二字第77号文同时废止。

        附件:公告

                                         海关总署 国家外汇管理局 中国银行

                                                   1993324

    附件                                公告

        接海关总署、国家外汇管理局、中国银行通知:根据国务院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货币出入境管理办法》,为简化纳税手续,凡入境旅客中的非居民向海关缴纳进口税时,可以使用人民币,也可以使用外汇兑换券。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

                                                   1993323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