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海关通关与关税类 > 海关稽查核查制度法规目录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公告 [2005年第14号]
    发布时间:2005-04-28 11:53:17  来源:  浏览:1989次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公告
    2005年第14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的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发布2005年第24号公告,决定终止对原产于台澎金马单独关税区(以下简称台湾地区)的进口锦纶6、66长丝的反倾销调查,现将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自2005年4月29日起,对于原产于台湾地区的进口锦纶6、66长丝(税则号列:5402.3111、5402.3112、5402.4110、5402.4120),海关停止实施临时反倾销措施,海关总署2004年第30号公告停止执行。
    二、此前已经按照海关总署2004年第30号公告征收的反倾销保证金,有关进口经营者可以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个月内向征收地海关申请退还。
    特此公告。


                                                                海关总署
                                                             2005年4月28日

     

  • 标签:
  • 2005年第14号
  •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