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海关通关与关税类 > 完税价格法规目录
    商务部、海关总署关于废止两份有关出口商品海关审价文件的通知 (商法发〔2010〕321号)
    发布时间:2010-08-16 16:57:52  来源:  浏览:2390次

    商务部、海关总署关于废止两份有关出口商品海关审价文件的通知 (商法发〔2010〕32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商务主管部门,海关总署广东分署、各直属海关,各进出口商会:

             鉴于出口商品预核签章制度已不再实施,现予废止原外经贸部和海关总署先后于1997年1月6日、2002年3月29日发布的2份文件:《关于印发出口商品海关审价工作有关规定的通知》(〔1997〕外经贸管综函字第21号),《关于调整出口商品海关审价目录的通知》(外经贸贸发〔2002〕187号)。

                                                                                                        商务部  海关总署

     

                                                     二〇一〇年八月十六日

  • 标签:
  • 海关审价
  •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