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海关通关与关税类 > 完税价格法规目录
    海关总署稽查司关于对满洲里海关铁路口岸进口货物中相关费用计入完税价格的请示的批复 (稽查传〔2010〕156号)
    发布时间:2010-11-05 11:18:26  来源:  浏览:2514次

    海关总署稽查司关于对满洲里海关铁路口岸进口货物中相关费用计入完税价格的请示的批复 (稽查传〔2010〕156号)


    满洲里海关:
      你关《关于满洲里铁路口岸进口货物中俄国境线至满洲里车站运输费用及相关费用计入完税价格的请示》(满关稽传〔2010〕84号)收悉。
      经我司与关税司共同研究,认为你关应进一步详细了解企业国际贸易合同中运输费用的组成及支付等具体情况,查明铁建基金、取送车费、验关手续费是否属于国际运输相关费用。在以DAF(边境交货)方式成交,边境交货地为满洲里车站(国境站)的贸易条件下,买卖双方费用和风险的划分是以满洲里车站(国境站)为界,如买方支付的运输及其相关费用发生在境内输入地点起卸前,且未包含在买方实付应付价格内的,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定完税价格办法》第五条的规定,此费用应计入进口货物完税价格。
      此复。

    2010年11月05日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