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海关通关与关税类 > 报关单位与报关员管理法规目录
    海关总署公告2013年第55号 2013年报关员资格全国统一考试补充事宜
    发布时间:2013-10-15 09:54:47  来源:  浏览:2030次

    海关总署公告2013年第552013年报关员资格全国统一考试补充事宜

     

    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13年第54号的规定,已报名参加2013年报关员资格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可以选择不参加考试。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请选择不参加考试的考生登录中国海关报关员资格考试网(http://bgy.customs.gov.cn),进行确认登记。登陆确认起止时间为201310169时至102424时。在规定时限内未确认登记的,视同选择参加考试。
      二、海关总署将按照原报名时的缴费渠道,向确认登记不参加考试的考生退还考试费。
      特此公告。

                                                                  海关总署

                                                            20131015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