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海关通关与关税类 > 进出口货物转关法规目录
    海关总署公告2014年第5号 公布在汽车整车进口口岸之间开展进口汽车整车转关业务
    发布时间:2014-01-09 10:46:53  来源:  浏览:2886次

    海关总署公告2014年第5号 公布在汽车整车进口口岸之间开展进口汽车整车转关业务

     

    为更好地促进地方外向型经济发展,充分发挥已设立的汽车整车进口口岸的作用,海关总署决定在汽车整车进口口岸之间开展进口汽车整车转关业务。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在汽车整车进口口岸之间办理进口汽车整车转关手续,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一)办理转关运输的进口整车应当具备全程提单;
      (二)承运转关进口整车的运输企业及其运输工具应当在海关办理备案登记手续,并安装定位监控装置;
      (三)进口整车转关应当采用符合海关监管要求和装卸标准的集装箱装载运输。
      二、进口整车的经营单位应当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关于转关货物监管办法》(署令〔2001〕第89号)有关转关申报的规定,向海关办理进口整车转关手续。
      三、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特此公告。

    海关总署

    201419日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