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海关通关与关税类 > 海关通关与关税法规综合目录
    海关总署公告2014年第69号(关于发布《通关作业无纸化报关单证电子扫描或转换文件格式标准》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4-09-25 14:44:00  来源:海关总署网站  浏览:3037次
    【发布部门】海关总署 【发文字号】公告2014年第69号
    【发布日期】2014年9月22日 【实施日期】2014年10月1日
    【法律类别】申报与通关 【效力层级】规范性文件
    【时效性 】 失效,被海关总署公告2019年第66号废止

     海关总署公告2014年第69号(关于发布《通关作业无纸化报关单证电子扫描或转换文件格式标准》的公告)

    为进一步便利和规范企业通关作业无纸化申报,提升通关作业无纸化改革综合成效,海关总署对报关单随附单证电子化方式进行了优化,并制定了《通关作业无纸化报关单证电子扫描或转换文件格式标准》(见附件),现予以公告。

    本公告自2014年10月1日起执行。海关总署公告2013年29号中《通关作业无纸化报关单证电子扫描文件格式标准》同时废止。

    特此公告。

    海关总署

     2014年9月22日

    附件:通关作业无纸化报关单证电子扫描或转换文件格式标准

     

    相关推荐
    没有更多了...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