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海关通关与关税类 > 海关特殊监管区管理法规目录
    海关总署、财政部、税务总局、外汇局公告2016年第18号 关于保税物流中心(B型)设立申请和审批有关事项
    发布时间:2016-03-25 11:59:10  来源:  浏览:2477次

    为进一步规范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设立申请和审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申请设立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企业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对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暂行管理办法》(海关总署令第130号发布,海关总署令第227号修订,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规定的条件。

    二、 申请企业应按照《管理办法》的规定提交合法有效的申请材料,填写《保税物流中心(B型)设立申请书》(见附件)向海关总署提出申请,并将相关申请材料送达申请企业所在地直属海关受理。

    三、 直属海关负责对企业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初步审查,提出审查意见后报海关总署。

    四、海关总署会同财政部、税务总局和国家外汇管理局根据《行政许可法》以及《管理办法》、《保税物流中心(B型)设立指导意见》、《2015—2017年保税物流中心(B型)设立规划》(署加发字〔2015〕51号)等有关规定进行审批,向申请企业联合制发准予设立或不予设立的通知,并由申请企业所在地直属海关负责送达。

    特此公告。

    附件:保税物流中心(B型)设立申请书.doc


    海关总署    财政部 

    税务总局     外汇局

    2016年3月15日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