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海关通关与关税类 > 商品归类法规目录
    海关总署公告2016年第33号 关于公布2016年商品归类行政裁定(Ⅳ)
    发布时间:2016-05-31 17:37:06  来源:  浏览:3276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行政裁定管理暂行办法》(海关总署令第92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出口货物商品归类管理规定》(海关总署令第158号),海关受理了强生(上海)医疗器材有限公司、上海上实外联发进出口有限公司、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提交的商品名称为“医用带针合成可吸收性外科缝线”、“iPod nano 7”、“供料器”的商品归类行政裁定申请。现将相关商品的归类行政裁定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本公告自2016年6月1日起执行。

    海关作出的行政裁定所依据的法律、行政法规及规章中的相关规定发生变化,影响行政裁定效力的,原行政裁定自动失效。

    特此公告。

    附件:2016年商品归类行政裁定(Ⅳ).doc

    海关总署

    2016年5月26日


    附件

    2016年商品归类行政裁定(Ⅳ)


    编号

    商品税则

    号列

    商品名称

    英文名称

    其他名称

    商品描述

    归类裁定

    C0012

    9018.3220

    医用带针合成可吸收性外科缝线

    PDS*II (Polydioxanone) Monofilament Synthetic Absorbable Suture

    该“医用带针合成可吸收性外科缝线”是医用缝合针和可吸收性外科缝线的组合物,成套包装出售。缝合线材质为聚对二氧环已酮聚合物,分为染色和未染色两种。经环氧乙烷灭菌,一次性使用。该产品适用于软组织的缝合,包括用于小儿心血管组织和眼科手术。不适用于成人心血管组织,显微手术和神经组织。

    该商品为缝合针和缝合线的组合物,分别在税目30.06和税目90.18项下列名,且无法确定哪一部分构成了完整商品的基本特征,根据归类总规则三(三)及六,应将其归入税则号列9018.3220

    C0013

    8527.1300

    iPod nano 7

    尺寸76.5mm x 39.6mm x 5.4mm,重量31g。配备2.5英寸Muti-Touch显示屏、16GB闪存、内置蓝牙技术、Lightning接口及耳机插孔。包装盒内含耳机、Lightening to USB连接线及快速入门指南。

    本产品无CPU,操作系统为nano os系统,不开源也不可自行安装软件。

    本产品无摄像头。

    本产品不具备游戏功能


    iPod nano 72.5英寸触摸显示屏,16GB内存,具有音频播放、视频播放、图片显示和FM收音等功能。该产品是一种带声音的录制、重放等功能的无线电广播接收设备,根据归类总规则三(二)及六,应将其按无须外接电源的无线电收音机归入税则号列8527.1300

    C0014

    8428.9090

    供料器

    Component feeder unit

    规格:8MM薄型

    型号:N610156995AA

    功能:安装在贴片机上,将零件从料带运送到贴片机内。

    结构:供料及卷料膜马达、电路板、金属支架、金属本体、塑料等。

    原理:将零件料带安装在供料器上,供料器通过接受贴片机指令,送料马达依照一定的速度将料带送至贴片机贴装头吸料位置,供贴装头吸取零件,卷膜马达负责把料带上料膜卷曲回收。


    该供料器利用马达带动成卷的料带送至贴片机内,以持续不断地给贴片机供料。上述商品符合税则税目84.28及其子目条文的描述。根据归类总规则一及六,该商品应按其他搬运机械归入税则号列8428.9090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