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国家产业(商品)贸易政策 > 食品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告2017年第101号 关于进口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 执行日期
    发布时间:2017-11-10 00:00:00  来源:  浏览:2198次

    为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根据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过渡期工作安排,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以一般贸易方式进口的婴幼儿配方乳粉,其境外生产企业应当依法获得质检总局注册。

    二、境外生产企业201811日(含)后生产的输华婴幼儿配方乳粉应当依法取得食品药品监管总局产品配方注册,并在产品销售包装的标签上注明注册号。

    三、境外生产企业201811日前生产的婴幼儿配方乳粉,可进口并销售至保质期结束。

    质检总局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

                    20171110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