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海关通关与关税类 > 海关税法规目录
    海关总署公告2018年第176号 关于扩大汇总征税担保数据电子传输银行范围
    发布时间:2018-11-26 00:00:00  来源:  浏览:2420次

      

    【发布部门】海关总署 【发文字号】海关总署公告2017年第176号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6日 【实施日期】2018年11月26日
    【法律类别】海关税 【效力层级】规范性文件
    【时效性】现行有效


      为进一步便利企业办理汇总征税担保业务,优化税收服务,改善营商环境,海关总署决定自2018年12月1日起扩大汇总征税担保数据电子传输银行范围,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可进行汇总征税担保数据电子传输的银行扩大到兴业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广发银行、农业银行和杭州银行。其他事项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18年第70号执行。

      其他商业银行与海关总署完成联调测试后,经海关总署认定符合上线要求的即可上线运行,海关总署不再另行公告。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特此公告。

    海关总署

    2018年11月26日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