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进出境动植物检疫类 > 进出境动植物检疫综合及卫生检疫法规目录
    动植物检疫局(动植检综字〔1996〕30号)关于统一规范检疫业务印章样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1996-06-18 06:00:00  来源:  浏览:2712次
    动植物检疫局关于统一规范检疫业务印章样式的通知
     (动植检综字〔1996〕30号)

    各直属口岸动植物检疫局、动物检疫所、植物检疫所:
      国家局动植检综字[1996]18号文“关于下发《进出境动植物检疫业务印章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谅悉。
      为统一各类业务印章样式,现将检疫专用章、受理报检章、检疫放行章、船检专用章的印模样式转发给你们,请照此样式在当地联系刻制,同一种印章需配备多枚供各分支机构、工作点等使用的,编号(01、02、03…)刻在印章正中间。
      检疫审批专用章和证书印章由国家局统一制发。证书印章未作修改,继续使用。
      各类检疫业务印章启用前,其印模须报国家局综合处备案。
      特此通知。

                           中华人民共和国动植物检疫局
                             一九九六年六月二十四日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