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进出境动植物检疫类 > 进境检疫法规目录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农业部公告2010年第73号 关于有条件恢复进口疯牛病国家牛油脂
    发布时间:2010-07-22 14:58:27  来源:  浏览:1880次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农业部公告2010年第73号 关于有条件恢复进口疯牛病国家牛油脂

            根据中国有关法律法规,参照世界动物卫生组织的有关标准,经科学评估,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允许符合中国检验检疫要求的仅限于工业用途的疯牛病国家牛油脂(不溶性杂质含量不超过0.15%)及其产品进口。

    农业部与国家质检总局2004年9月28日第407号公告中有关牛油脂的要求停止执行。

    特此公告。

                              二〇一〇年七月二十二日
     

  • 标签:
  • 疯牛病
  •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