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进出境动植物检疫类 > 进出境动植物检疫综合及卫生检疫法规目录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告2012年第44号 关于公布获得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业务许可的检验鉴定机构
    发布时间:2012-03-19 11:12:15  来源:  浏览:2828次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告2012年第44号 关于公布获得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业务许可的检验鉴定机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商品检验法》及其实施条例、《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管理办法》和国家质检总局2003年第122号公告的规定,经国家质检总局审核,批准烟台检验检疫技术发展中心等26家企业自公告之日起获得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业务许可,批准广州立德技术检测有限公司等2家检验鉴定机构变更许可事项。现将许可和变更情况公告如下:

     

      一、获得许可的检验鉴定机构和许可范围

     

     (一)烟台检验检疫技术发展中心。许可范围:化工产品、矿产品、金属材料、橡胶、塑料、轻工产品、纺织品、微生物的检测,委托商品检验和鉴定业务。

     

     (二)龙口检验认证有限公司。许可范围:水尺计重、容量计重、衡器计重、监装监卸;运输工具的适载鉴定、燃油鉴定、船况鉴定及干仓鉴定,石油、液体石化产品、液化石油气、矿产品、化工品、初级农产品验货和取样,残损鉴定。不包括实验室检测活动。

     

     (三)中检集团宁波有限公司慈溪分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商品委托检验鉴定业务,社会委托的商品检验、鉴定等业务,商品及其运输工具的消毒除害业务。不包括实验室检测活动。

     

     (四)中检集团宁波有限公司宁海分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商品委托检验鉴定业务,社会委托的商品检验、鉴定等业务,商品及其运输工具的消毒除害业务。不包括实验室检测活动。

     

     (五)中检集团宁波有限公司镇海分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商品委托检验鉴定业务,社会委托的商品检验、鉴定等业务,商品及其运输工具的消毒除害业务。不包括实验室检测活动。

     

     (六)中检集团宁波有限公司余姚分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商品委托检验鉴定业务,社会委托的商品检验、鉴定等业务,商品及其运输工具的消毒除害业务。不包括实验室检测活动。

     

     (七)中检集团广西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许可范围:电子电器、纺织品、矿产品、金属材料及其制品、初级农产品验货、装运前检验,签发检验报告和检验证书。不包括实验室检测活动。

     

     (八)中检集团广西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许可范围:电子电器、纺织品、矿产品、金属材料及其制品、初级农产品验货、装运前检验,签发检验报告和检验证书。不包括实验室检测活动。

     

     (九)中检集团广西有限公司贵港分公司。许可范围:电子电器、纺织品、矿产品、金属材料及其制品、初级农产品、验货、装运前检验,签发检验报告和检验证书。不包括实验室检测活动。

     

     (十)中检集团广西有限公司玉林分公司。许可范围:电子电器、纺织品、矿产品、金属材料及其制品、初级农产品、验货、装运前检验,签发检验报告和检验证书。不包括实验室检测活动。

     

     (十一)中检集团广西有限公司梧州分公司。许可范围:电子电器、纺织品、矿产品、金属材料及其制品、初级农产品、验货、装运前检验,签发检验报告和检验证书。不包括实验室检测活动。

     

     (十二)中检集团广西有限公司河池分公司。许可范围:电子电器、纺织品、矿产品、金属材料及其制品、初级农产品、验货、装运前检验,签发检验报告和检验证书。不包括实验室检测活动。

     

     (十三)海恩斯坦纺织检验(上海)有限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纺织品和服装的检验服务。不包括实验室检测。

     

     (十四)深圳信华检测有限公司。许可范围:从事电子电器产品检测,签发检测报告、检验证书等证明文件。

     

     (十五)世纺纺织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纺织品、服装验货和工厂检查。不包括实验室检测活动。

     

     (十六)天祥(天津)质量技术服务公司青岛分公司。许可范围:按照国际通用标准对生产、经营企业以及纺织、轻工、电子电器等产品提供检验、测试、鉴定、审核等服务,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服务。

     

     (十七)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公司舟山分公司。许可范围:石油、石油产品、矿产品、初级农产品的检验鉴定。不包括实验室检测活动。

     

     (十八)西迪士质量检测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许可范围:从事鞋类、手套、纺织品、室内装饰、日用品、个人防护用品、皮革等商品的验厂、验货、质量检验、分析及质量检测业务。

     

     (十九)东莞汉莎检测服务有限公司。许可范围:国外客户委托的玩具、轻纺、机电(化学测试)等轻工产品测试、鉴定。

     

     (二十)上海谱尼测试技术有限公司。许可范围:根据国内外客户的委托承担玩具、饲料、肥料、轻工产品、机电产品、金属等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货物查验和其他技术服务。

      

     (二十一)宁波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许可范围:电子电器产品、玩具、纺织品的检测。

     

     (二十二)杭州瑞旭产品技术有限公司。许可范围:电子电器产品中的有害物质,玩具及儿童产品,包装材料、油漆的检测。

     

     (二十三)天津天衡海事检验有限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大宗商品衡器计重、水尺计重、容量计重、货载衡量、残损鉴定、装运技术条件鉴定、运载工具退租鉴定。不包括实验室检测活动。

     

     (二十四)上海申馨奈辛格服装有限公司。许可范围:各类纺织品检验检测、各类纺织品成品的检品。

     

     (二十五)南通清溪服装检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许可范围:纺织面料、服装的检品业务。不包括实验室检测活动。

     

     (二十六)南通佳纺服装整理有限公司。许可范围:从事纺织服装、服饰、床上用品等产品的检品业务。不包括实验室检测活动。

     

      二、批准变更的检验鉴定机构

     

     (一)同意广州立德技术检测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广州必维技术检测有限公司,保持原许可范围和许可证号不变。

      

     (二)同意上海凯码质量认证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名称变更为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保持原许可证号和许可范围不变。

     

     

     

     

     

                             二〇一二年三月十九日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