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进出境动植物检疫类 > 进出境动植物检疫综合及卫生检疫法规目录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告2014年70号 公布现行有效规范性文件和废止部分规范性文件
    发布时间:2014-07-02 15:17:45  来源:  浏览:2675次


    为全面建设法治质检,提升质检系统依法行政的水平,按照《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质检总局令第125号)的要求,质检总局对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本次共清理规范性文件1024件。清理结果:截至2013年12月底,质检总局现行有效规范性文件816件,决定废止规范性文件69件,另有3件联合发文(其他部委为牵头部门)已废止。现予以公布,决定废止的规范性文件自公布之日起废止。

    国家认监委、标准委和中国纤维检验局报送质检总局备案有效规范性文件136件。

    食品安全监管职能已经划归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由于职能划转工作尚未完全结束,相关规范性文件的移交工作正在进行。

    依法制定并发布的规程和行政管理中的目录,按照质检总局令第125号规定不列入有效规范性文件目录,依法执行。

    附件:

    1.质检总局现行有效规范文件目录

    2.质检总局废止规范性文件目录 

    3.国家认监委、标准委和中国纤维检验局报送质检总局备案的有效规范性文件目录

    4.涉及食品安全监管职能相关规范性文件目录

                                                         质检总局

                                                     2014年7月2日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