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进出口商品检验类 > 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法规目录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告2010年第107号 公布获得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业务许可的检验机构
    发布时间:2010-09-25 15:47:51  来源:  浏览:2675次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告2010年第107号 公布获得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业务许可的检验机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商品检验法》、《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管理办法》和国家质检总局2003年第122号公告的规定,经国家质检总局审核,批准深圳市华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等10家检验机构自公告之日起获得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业务许可,同时批准上海司达信产品检测有限公司等2家检验机构提出的法人变更申请。现将许可和变更情况公告如下:

      一、获得许可的检验机构和许可范围

      (一)深圳市华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许可范围:进出口玩具、纺织品、汽车及零部件、电子电器产品检验、检测。

      (二)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范围:进出口电子电器产品、汽车零部件、玩具、纺织品、环境污染物检测。

      (三)上海申美商品检测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许可范围:接受对外贸易有关的国内外客户的委托,办理进出口纺织品及轻工产品等消费品检验,不包括实验室检测活动。

      (四)亚检产品质量信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许可范围:出口纺织品、服装、轻工产品等消费品外观检验,不包括实验室检测活动。

      (五)深圳必维华法商品检定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

      许可范围:服装、纺织品、鞋类、玩具、家具、小电器、灯具、装饰品和文具等消费品的现场验货业务,不包括实验室检测活动。

      (六)深圳必维华法商品检定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许可范围:接受与对外贸易有关的国内外客户委托,办理进出口纺织品及其他消费品的现场验货业务,不包括实验室检测活动。

      (七)深圳必维华法商品检定有限公司蛇口分公司。

      许可范围:工业品检验及其相关工厂的生产质量控制、管理等情况的检查。

      (八)颛泓(上海)测试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许可范围:从事纺织品、服装、面料、鞋类、玩具、家具的商业性检测。

      (九)青岛古岛服饰有限公司。

      许可范围:从事进出口服装和日用纺织品检验,不包括实验室检测活动。

      (十)南京古岛服饰整理有限公司。

      许可范围:从事进出口服装和日用纺织品检验,不包括实验室检测活动。

      二、批准法人变更的检验机构

      (一)批准上海司达信产品检测有限公司(国质检检许072号)变更为上海标检产品检测有限公司,并授予“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资格证书”,证书编号和许可范围不变,同时注销原法人持有的“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资格证书”。

      (二)批准上海毕法克检验有限公司及其天津和义乌分公司(国质检检许081号)变更为必维毕法克检验(上海)有限公司及其天津和义乌分公司,并授予“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资格证书”,证书编号和许可范围不变,同时注销原法人持有的“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资格证书”。

                           二〇一〇年九月二十五日

     
  • 标签:
  • 商品检验鉴定
  •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