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进出口商品检验类 > 进口商品检验法规目录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告2013年第50号 关于批准境外从事进口旧机电产品装运前检验机构资格
    发布时间:2013-04-07 16:36:45  来源:  浏览:2392次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告2013年第50号 关于批准境外从事进口旧机电产品装运前检验机构资格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商品检验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经考核合格,现将批准境外从事进口旧机电产品装运前检验机构资格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批准进口旧机电产品装运前检验机构资格的名单:

    香港商中检实业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CHINA INSPECTION COMPANY LIMITED TAIWAN BRANCH

    二、经批准资格的境外检验机构和相关从业人员应按照国家有关法律的规定,依照国家有关技术法规的强制性要求,从事指定的进口旧机电产品装运前检验工作。

    三、批准有效期自2013512016430。期满要求续延的,应在有效期满前3个月向国家质检总局提出续延申请。

     

    质检总局

    201347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