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进出口商品检验类 > 出口商品检验法规目录
    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免收出口商品检验检疫费等有关问题的通知(财综2013[85]号)
    发布时间:2013-08-15 15:00:39  来源:  浏览:2263次

    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免收出口商品检验检疫费等有关问题的通知(财综2013[85]号)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发展改革委、物价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务局、发展改革委: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进出口稳增长、调结构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3]83号),现将免收出口商品检验检疫费等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自201381日起至20131231日,对所有出境货物、运输工具、集装箱及其他法定检验检疫物免收出入境检验检疫费(不包括对出境人员预防接种和体检收取的费用,以及企事业单位承担与出境检验检疫有关的商业性自愿委托检测和鉴定、出境检疫处理、动物免疫接种工作收取的费用)。

      二、免收出口商品检验检疫费后,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依法履行职能所需经费由中央财政预算予以统筹安排。同时,结合推进法定检验体制改革,研究调整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预算和财务管理制度。

      三、各地区和有关部门要严格执行本通知规定,落实免收出口商品检验检疫费政策,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或者拒绝执行。各级财政、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强对落实本通知情况的监督检查。

       

    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13815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